饭饭饭饭饭

种花家天选打工人的异世界之旅(文案)

  一天打四份工的某天选打工人兔子在死后被某五千年系统选中,以帮助主角拯救世界为目标,找到和原世界的羁绊为目的穿进了某柯学的名柯世界。


  兔子:对我武警小姐不是轻轻松松?


  可当得知了柯南的年龄后,兔子小姐悲痛的看着眼前一岁的人类幼崽:TMD,这原来是一场长达16年的打工吗。


  在跟系统一阵据理力争(死缠烂打)后,得到了数个外挂的兔子小姐,为了快进时间尽快进入主线,和手下的马甲开始了作天作地的蹭镜头(作死)之路。


  点开马甲:

  

  【尤胜春华】:藤峰留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穿SAT制服的女性迈腿疾跑,抱着昏迷的女童从双子塔的顶楼一跃而下,有力的双腿勾上直升机垂下的悬梯,在爆炸的火光与硝烟中飞向天幕。她望向夕阳的紫色眼睛里盛满锐利的英武,能冲破一切罪恶的迷雾。

“永远像真理与希望一样勇往直前吧,小侦探!”


  【暗流浅语】:河合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光与暗的交界处总是暗流涌动,脚下的水泥地里埋葬了不知道多少污秽,深褐色头发的青年就奔波在这座城市的暗流之中,他用双手埋葬罪恶,却也全身沾满血腥——只有东京湾上的月色知晓他淡漠的墨绿色眼瞳中坚定的辉光。

“当我驱车前行,千百万种人生从我身边疾驰而过,这时我总感到满溢在心中的幸福,令我心甘情愿的沉没于污秽之中。”


  【月半夜曲】:松田奈保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纸醉金迷的宴会上,年轻美貌的的小提琴家拉着令人迷醉的旋律。只是谁知道当宴会散场,窈窕的女郎会踏着黄昏的月色,收集这座城市的血腥与黑暗?勾魂摄魄的群青色眼睛,曾盛着纯粹的恬静;精致的黑色盘发,也曾在阳光下肆意疯长。

“如果真的有人爱烟花的话,一定也会恨死烟花的——没人不想让所爱的事物永恒,当然人也一样。”


  【明月别枝】:渡边广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夜幕中辗转腾飞的怪盗其实有一双极其温柔的粉眸子——是不是个大新闻?又有谁会知道,锦衣卫黑手套的目标从来都不是展柜里的文物,而是载有政/客脏污痕迹的证据呢?骑在银龙的背上,月亮上的锦书能否寄到故人的手边?这样看来,moon真是个很神奇的怪盗呢!

“再遮天蔽日大树,只要找到命门的根系,以蜉蝣撼之又有何难?”


  【江湖夜雨】:尼古拉.霍利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兰地一头灿金色的头发在组织里可以和琴酒齐名——只不过名声完全相反,这可未必是什么好事。只不过很少有人知道,曾几何时,尼古拉的头发是波士顿夜晚深沉的黑,在肮脏混乱的酒吧里,他曾拥有过一颗滚烫真挚的心。日出之时,曦光将藏青色的眼底映出了一片澄澈的蓝,他为了跳出阴影抛下了一切——当然也包括那颗炙热的心。

“我本可以忍受黑暗,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,然而阳光已使我的荒凉,成为更新的荒凉。” 


  【一剑霜寒】:兰照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双刀可雅”是组织里威名赫赫的杀手:长刀见血立威,短匕夺命无声——就算身在后勤组又怎么样,行动组的照样打不过她!这位杀手本人却总是感到疑惑:她都快把国旗染到头发上了,竟然没一个人怀疑她是卧底!唔,大概是她金色的眼睛太有威慑力了?

“还记得祖国吗?——这是什么鬼问题!——不过答案是:当然!血脉里流淌着的眷恋,我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。”


  再看效果:


  某破站网友:【高能剪辑!谁不爱种花家的美女姐姐呢呜呜呜】【女A男O向:酒厂厂花和她漂亮的小娇妻】【误解向:阴间滤镜集锦,琴酒狂喜乱舞!】


  论坛:扒一扒这个神秘的女人是劳模还是薪水小偷 / 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都是我的老婆/ 这次的新人物能不能帮工藤新一支愣起来啊


  兔子小姐:计划通~


  踹便当救济文,cp有萩松,贝尔摩德×尼古拉及其他原作cp


  **有可能以后会综鬼灭和火影!但肯定有也是很久以后了,都不影响单独阅读,但如果特别雷的话浅避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一句话概括:两个大猩猩和四个挂逼的回家之路。

评论

热度(12)